close

page  

2

3

終於發了....哈哈~最近忙工作和搬家的事讓敲鍵盤的時間都沒有囉!

連出去吃美食的機會都少之又少阿~

趁著這次搬完家犒賞自己一下 於是乎就安排到日本料理口袋名單之一的本壽司補補身子啦!!

雖然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激推了  但我還是很想再次的推薦給大家喔!

 

IMG_1941  

▲本壽司位於太原路二段上 黑色木造的外觀低調的很高級~嘻

尤其入口大大的木質推門 讓人一進門就感受到有種驚訝的感覺(話說木門還真是有重量呢!)

37

 

▲該路段上要找停車位算是有點難~但是本壽司有專用停車場喔 就在門口旁而已!

4

▲內部裝潢延續暖色木造風格  挑高的空間設計讓用餐感覺很舒適~

5

▲靠窗的位置是不是也挺浪漫的呢~而且從外面看不進來 很有隱私

6  

▲除了一般座位 本壽司也有兩間包廂可使用喔~還能打通變一間呢!

7

由於有事先訂位  所以當然要選在卡布里(吧檯)前用餐囉~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坐在吧檯前  除了可以欣賞魔法般的料理過程

還能跟師傅話家常 有時也可以吸收到料理知識

所以有機會的話淑淑一定是在吧檯前用餐~

 

本壽司的無菜單料理價位分為880~2000

因此選好想要的價位後就看當天的食材讓師傅來為你搭配啦~

也不用擔心該點甚麼來吃了 很適合我這懶人阿~嘻嘻

由於是第一次 這天淑淑就選擇了880來試試

當天也有看到外國人去用餐 可見魅力不同凡響阿!

 

8

▲在上座前工作人員已經將餐具給"定位"囉~

另外淑淑也很推薦左上角那杯抹茶喔~採用進口抹茶粉沖泡 喝起來很爽口

而工作人員也會不定時一直幫你加茶喔! 服務的很貼心~

醬油部分是使用台南60年老字號成功醬油的純釀黑豆蔭油

新鮮生魚片配上優質醬油 單純的味道就能釣出食材的鮮甜~

 

9

▲老闆"阿強師"(右)很健談  而且料理時認真的神情 讓人用餐起來格外安心

10

▲在我面前的炙燒握壽司 邊塗醬邊火烤香味四溢 都快流口水啦!!!

10-1

▲刺身直接擺在卡布里上就知道一定是"有青"啦~

11

紅酒燉番茄~半透明的番茄入口後紅酒香味立刻佈滿口中 咀嚼後番茄的甜味漸漸被釋放出來 搭配蝦子跟黑豆清爽的口感作為開胃菜相當適合~好吃!

12

 

13

綜合生魚片生魚片在日式料理中當然是不可或缺的囉!除了一般常見的鮭魚、旗魚外

本壽司還有甜蝦跟剝皮魚等 算是很特別且超值的組合喔!而哇沙米也是店家自己研磨 吃起來不會太嗆太辣還帶有一些顆粒~

阿強師也強調說要從味道淡的海帶吃起 再依序為海鱺鮪魚旗魚甜蝦剝皮魚紅魽鮭魚

 

14

▲厚切的海鱺口感新鮮Q彈 有種大海的味道~

15  

▲擁有豐富肌紅蛋白的新鮮鮪魚 不沾醬油也很好吃~

16

▲切成骰子狀的旗魚吃起來讓本身Q度又更加一層~

17

▲剝皮魚生魚片是淑淑第一次嘗試 沒想到是Q彈又鮮甜呢!沾著醬油鹹中帶甜相當好吃~

18

▲紅魽捲這樣其實是內有玄機喔!裡頭的秘密武器能中和魚肉的酸度讓甜味在最後釋放出來

(至於是什麼秘密就賣個關子囉~各位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!)

另外淑淑少拍了甜蝦跟鮭魚...哈  

甜蝦吃起來滑溜順口 不用怎麼咀嚼就化在口中~

鮭魚豐富的油脂放在嘴裡很快就化開~這兩個惡魔讓我完全忘記要拍照了~嘻

 

19

綜合握壽司~也有食用順序喔!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~

20

21

干貝松露~新鮮的干貝水嫩滑溜搭配松露特殊氣味 衝突的很好吃~

22  

蝦膏甜蝦握壽司~蝦膏很大器的放在蝦肉上頭 光是視覺上就已經很驚訝囉!鮮甜蝦子配上蝦膏濃郁氣味 讓愛吃海鮮的我大滿足呢!

23

▲蝦頭其實也是內藏玄機喔!使用池上米製成的醋飯藏在大大蝦頭裡 經過炙燒後米粒吸收了蝦殼燒烤過後的香氣 好吃!

24

鮭魚親子~這貫鮭魚親子在網路上可說是人氣激推的必吃美食!鮭魚油脂豐富 而魚子的口感更是讓淑淑大吃一驚~有別於一般死鹹的魚子 本壽司的除了水分豐富 味道上則是有如海洋在口中流動般新鮮! 怪不得讓那麼多人推薦~

25

星鰻握壽司~本壽司很大方給了三片!沒錯~是三片星鰻!根本快看不到下面的醋飯啦!經過炙燒的星鰻灑上些許白芝麻 讓鰻魚本身味道又更升級了~

26

和牛握壽司~烤到半熟的高級和牛 入口後很快就融化了~在咀嚼醋飯時讓牛肉的香氣越嚼越香!

27

比目魚握壽司~炙燒比目魚本身入口即化的細嫩口感經過蔥絲襯托 絕對讓愛吃魚的貪吃鬼念念不忘!  

28

香魚甘露~經過6小時先滷再烤的料理程序 讓整隻香魚從頭到尾都可以吃呢!免挑刺讓吃魚變的非常容易~

29

30

野生大生蠔~阿強師說新鮮的大生蠔不需添加蔥蒜檸檬等來去除腥味 只要間單的sauce來襯托生蠔本身鮮味就可以囉! 而就在阿強師說話的同時 這顆大大的蠔肉已經在我的口中化開啦!!

31

32

豬肋骨爐端燒~經過炸、滷、蒸、烤的豬肋骨口味濃郁 在這日式套餐中有萬綠叢中一點紅的點綴效果!

33

起司鮪魚~這道屬於1280套餐的美食 阿強師特別招待淑淑享用 真是讓人開心~

34

▲香氣濃郁的起司搭配新鮮鮪魚 一咬開就香味四溢~而麵衣酥脆口感和帶有蝦卵千島沙拉醬讓人一口接一口!相信會是讓小朋友喜愛的料理~

35

鮮魚味噌湯~有別於一般的鹹鹹味噌湯 本壽司使用較為清甜的高級白味噌 而裡頭的魚肉、昆布、豆腐跟蔥花讓整碗湯品相當精采!

36

抹茶奶酪~不甜不膩的甜點為整道套餐劃下完美句點!

 

38  

本壽司提倡"本來的食材"、"本來的堅持"、"本來的味道"~並且不加過多調味

而擁有20多年料理經驗的老闆阿強師也強調~料理時要用與客人交流 更不要怕人家吃!

當天淑淑也是吃超~飽的! 每道料理也都很合我的胃口喔! 說他是高CP值一點也不為過

不論是家人朋友聚餐或是愛吃美食的人  淑淑都推薦可以來試試看~

有機會的話下次要來吃1280套餐看看~嘻

2015.3.28


【 本 壽司 

 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二段175號

電話:04 2235 408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價位 (10%服務費)

無菜單料理(需預約)$880~$2000

另有單點料理請參考店內menu

營業時間

11:00~14:00

17:00~22:00

FB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.sushi.tw/info

 
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✉ 食。台中 ✉ 在冬季降臨之際來碗熱情滿分的薏仁豬腳吧!!!(還是藝人豬腳or一人豬腳??!?) 

✉ 食。台中 ✉ 夯地方牛排~兼具平價與舒適的美味享受! 

✉ 食。台中 ✉ Le Moût 樂沐法式餐廳~假上流社會貴婦初體驗 

✉ 食。台中 ✉ 我的2014高級生日大餐~MEATGQ Steak  

✉ 食。台中 ✉ 酥脆啾嘻的學區平價美食~HOT199美式炸雞 

✉ 食。雲林 ✉ 尖叫吧~雲林妞兒們! 初心-手感起司專賣 從網路降臨實體店面啦!!! 

✉ 國道六號迷你懶人包(上) ✉ 吃喝玩樂大滿足~台21線讓你一路玩到日月潭!!! 

✉醉戀番紅花 土耳其之旅(4)✉ 番紅花城~宛如真實版樂高小屋的世界級遺產 

✉ 食。台中 ✉ 安曇野 壽司專賣 生魚片CP值超高~ 

✉ 玩。屏東 ✉ 夢幻原鄉之旅 來去霧台住一晚~part5 霧台鄉導覽+長老教會+霧台咖啡(102.8.16~17) 

✉ 食。嘉義 ✉ 非凡大探索介紹(內附影片連結103/5/25)M9度霜淇淋 在lounge bar吃頂級霜淇淋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l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